樱井猫猫子

加油

【影萍/all萍】忠犬爱情故事1-2

  陈萍萍独自一人窝在轮椅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影子寄来的信。影子为人孤僻冷漠,又心思缜密,就连这信,也只用寥寥数笔,就将此次任务的关键信息悉数道尽。

  不过影子这工作的极高效率陈萍萍已经不以为然,真正让他感兴趣的,是随信附赠的小纸条:萍萍姑娘,影子喜欢你!

  小纸条上的字迹歪歪扭扭,像是个小孩子的杰作,影子还能被小屁孩恶作剧了去?陈萍萍想着,将三处弟子端来的药一口喝干,顿时一股子苦味泛上心头,……喜欢?我这个老坡子可不值当被喜欢。


  影子独自一人坐在茶馆二楼角落的位置上……啊不,他身边还坐着个小男孩,看起来像是四五岁,又瘦又小但穿的倒是干净又体面。

  “大哥哥,你别扔下我行吗。”小男孩抓着个饼啃的津津有味,但表情却很严肃。

  影子没戴面具,但也易了容,这方面他虽不算精通,但骗过此次任务要对付的几个盐贩子,还是绰绰有余。

  “我会带你找到你妈妈或者你哥哥的。”影子又一次面无表情地重复了这句话,他心里有些无奈,甚至产生了后悔救这个小孩的念头。

  小男孩叫棍儿,是影子在一座破庙里和几个劫匪缠斗的时候遇见的。棍儿当时像是个饿死鬼,有气无力的躺在寺庙的角落里,正因为如此,那几个劫匪忽略了棍儿的存在,在能让棍儿在危机关头点燃了劫匪头子的裤脚,给影子争取了机会。

  要说影子为什么在几个劫匪身上花这么多力气,这事确实蹊跷,劫匪的身手好像是被专门培养过,师傅还不像是一般人。而且劫匪对影子的攻击好像有意而为之……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你又这么说,大哥哥,我妈妈一定是被杀啦,我想跟你走,我想跟着你学本事。”

  “不行。”

  “你!你不就是怕萍萍姑娘误会吗!”

  “……”影子默默叹了口气,想:“自己当初真不应该看他可怜把他捡来,现在甩也甩不掉,还误会了什么。真想把他打晕然后一走了之,烦。”


_________

一个深夜脑洞,结果写着写着就一发不可收拾啦

计划写一个中篇,表面是影萍,其实是团宠all萍~


这大概就是棍儿在监察院的成长故事为了影子和陈萍萍的爱情操碎了心的故事~~

如果喜欢欢迎围观,如果有人评论我就继续更~~

评论(13)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